www.dahaizei.net
【一切都值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不错的】小说书单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唐朝txt下载
    “整天看起来不错,有吸引力,不过后面感觉无味”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斗罗之拯救女教皇
    男主女主是李天一,李天,剑斗罗的小说是什么
    “整天看起来不错,有吸引力,不过后面感觉无味” 作者新书:《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爽文无尿点。天下何人配血衣,唯我剑仙李天一。一份让他受尽冷眼的超级血脉,一把吃掉他双生武魂的神秘古剑,造就了李天一这个矛盾集合体的出现。他是能抗能打无限变身的狂暴战士,也是风华绝代的清冷剑仙。每逢月圆之夜不敢出门的李天一,放弃了多年才会苏醒一次的懒惰系…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 云盘
    “整天看起来不错,有吸引力,不过后面感觉无味”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