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心儿静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深度的文字,有回味的故事】小说书单
  • 楚后
    楚后 小说免费阅读
    “希大新书,不能错过,看楚后新的人生篇章,如何力挽狂澜改写上一世人生悲剧。” 连载签约VIP古代言情古典架空||9834周推荐青砖绿瓦,陌上花开香染衣;朱门紫殿,素手摘星霓作裳。故事从北曹镇驿站几个驿兵遇到一个求助的女孩儿开始起点白金作家希行最新力作,作品沿袭了作者一贯大气恢宏、慨然挥洒的燕赵情怀。家国天下、金戈铁马、厮杀角逐,充斥着一往无前的刚烈果决;又有相知相助…
  • 喜遇良辰
    喜遇良缘txt下载
    “欠了就要还,这可难坏了谢良辰,不如以身相许吧” 谢良辰为弟报了仇,再也了无牵挂,虽然因此欠下一笔人情债,不过人死如灯灭,眼睛一闭,这债自然也就不了了之。然而轰隆隆雷鸣之声响起,再次睁开眼她竟然回到十四岁的大好年华,身边那位宣威侯还不是曾经威风凛凛、凶神恶煞的模样。谢良辰正要装作不认识宋羡眼尾上挑,眸中泛着细碎的光,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声音:…
  • 美人难嫁
    美人难嫁百度阅读
    “自古丑女的难嫁,京城第一美人还嫁不去出?红颜祸水,一点不假” 此为《美人难嫁》章节列表页该小说章节完整更新及时。《美人难嫁》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本站提供美人难嫁最新清爽干净的文字章节在线阅读。10010482
  • 大领导的小妻子:弃妇有情天
    大领导的小妻子免费阅读全文
    “絮絮叨叨,很生活化的小说,人物性格很有特点,奇妙的缘分,生活处处有惊喜。” 一个下雪的午后,一纸离婚协议,她成了弃妇。一个雷鸣的雪夜,一个陌生男人,使她走上了另一条未知的道路。老人家说:冬夜响闷雷是有妖精降生。面对个男人的死缠滥打,她是选择逃避还是游戏其中?就算被弃又如何,弃妇亦能有情天!“新浪独家连载,违者必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领导的小妻子:弃妇有情天》还…
  • 医判
    医判txt
    “武功厉害,医术天下第一,还长了惊为天人的一张脸,有点意思,收拾起坏人看着真带劲!” 【探案悬疑+医生】又名:【惹不起的四小姐】在山里养病十年的叶四小姐回家了,所有人都在等看她的笑话。才子郭允肯定要退婚了,毕竟叶四小姐蠢丑。叶老太爷要撵她父女,因为不养闲人。叶家虎狼们准备“吃”了她,解决分家产的孽障。可怎么着,要退婚的求婚了、撵人的变黏人的、孽障反吃了虎狼了呢?“不服的一起…
  • 一品女仵作
    一品女仵作
    “这个好看,断案超级快,剧情不拖沓,池爷仵作断案混的风水水起,总让人忘了他是她。” 身为女仵作,许楚为了家计只能验尸破案。直到有一天,她扑到了大周朝三法司跟内廷的头,且看女仵作如何携手位高权重的王爷,以女子之身解开一宗宗迷雾重重的悬案。钱家少夫人暴毙案,隐藏二十年之久的李代桃僵案,芙蓉巷美人骨案,大周边疆大吏失踪案,甚至涉及朝堂的铸假案,还有内廷之中宝库消失案......…
  • 好甜一块生姜
    好甜一块生姜全文免费阅读
    “学生的哥哥和学生的老师的奇妙CP” 沈老板第一次是被强迫去开家长会的,开完了跟着姜老师去办公室,递了一张卡:沈云杪还得让老师多费心,小小心意,不成敬意。沈老板第二次主动去开家长会了,开完了把姜老师堵在办公室门口:沈云杪最近乖一些了,老师费心了,我请你吃个饭吧?沈老板第三次去家长会,沈云杪屁颠屁颠跟着他问:哥,你最近对我很上心…
  • 东宫藏娇
    男主女主是池棠,池长庭,萧琢的小说是什么
    “软软糯糯的池棠,是需要很多爱的小女生,有女儿奴的父亲,还有老婆奴的太子,太幸福了” 新书《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已发~起初,池棠原想努力振作,扭转前世命运,然后——被她爹搞定了后来,池棠想查出自己前世死因,找出仇人,然后——被隔壁家大姐姐搞定了于是,人生就只剩下被隔壁家大姐姐投喂的日子;但是,喂着喂着,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等等!我把你当姐妹,你竟然肖想我爹?!李俨发现一个…
  • 第一侯
    第一侯有声小说免费
    “重生的李明楼,要保护弟弟,报仇雪恨,最终还收货了真正的爱情” 惨死重生十年前的李明楼并没有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喜悦要想当人,她只能先当鬼/pgt;/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第一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分享书籍《第一侯》作者:希行
  • 龙飞凤仵
    龙飞凤仵txt百度云
    “宋宁,智慧与手段,幽默,美貌与一体,很喜欢小人物的不平凡故事” 悬疑推理+轻松言情+双洁这是间谍的励志文、这是流氓的追妻文、这是法医的推理文、这是王爷的权谋文人生篇:宋宁穿越后,生活很不易。白天要验尸,晚上抓逃犯。谈恋爱?不存在的。她两世为人,那都是事业型女性!做王妃?不存在的。听说过朝廷命官挺着孕肚审案的?印象篇:宋宁眼中的齐王:呸,有病!齐王眼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