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溪儿/m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重生文,文笔细腻】小说书单
  • 似锦
    似锦txt下载百度云网盘
    “很温暖的一篇文,值得收藏阅读。”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千山茶客奇书网
    “泪点挺多,亲情线比感情线多些,值得看一下”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将女星txt下载
    “女主是一个从小与堂哥互换身份的存在,以她笨鸟先飞及自己的不断努力💪上进做了女将军,之后人生就挺悲催了。”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盛华
    盛华小说下载
    “人物的刻画,细节之处见真章。就像郭胜每次见到阿夏的神情和动作,每一个人物的形象通过表情和心理的描写,加上旁白式的解读,丰满而又接地气,每一个人物都是鲜活跃然纸上。”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有声
    “真正的两世情缘,珍惜当下” 代嫁弃妃-安知晓
  • 裙上之臣
    裙上之臣作者
    “女主能文能武,是个女捕快[emot=default,14/]” 杜渐逢人便说自己已有妻室,一副贞洁烈夫的模样。长缨对此嗤之以鼻,她满脑子只想着建功晋职,带领她的拥趸们跟随未来的某皇子走上人生颠峰,谁会有那份闲工夫觑觎他?10042761
  • 兰香缘
    兰香缘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佛系文,文笔细腻,讲述女主从弱小逐渐走向强大过程中心理变化,学会包容坦然面对” 她是首辅的孙女,家族卷入夺嫡风波获罪。与新婚丈夫双双死在发配途中。她带着记忆转世投胎,成为江南望族林家的家生丫鬟陈香兰。这一生,香兰有四朵桃花。一朵不能要,一朵她不要,一朵还没开好就谢了还有一朵......唉,不省心啊......这是一个小丫鬟想脱离宅门而不得的故事小禾书友群709812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