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徐楠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速递】小说书单
  • 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发钱小说
    “不知道怎么评价就是好看哈哈哈哈,” (花钱系统+先婚后爱+爽文+脑洞文)虞听被烤箱炸死后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徒有其表的花痴女配,作的一手好死,倒追去追男主,一路倒贴,倒贴到了姥姥家。叮。【请宿主在三天内花完200万】叮。【请宿主在24小时内花完500万】更何况原主放着优秀的老公不疼,偏偏要去追男主,她才不!渐渐的常明大学的人发…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努力了txt
    “男主会读心术,女主是个戏精,爆笑不断”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木头兮小说
    “小兔子和指挥官还有三个小兔宝宝, 还有其他几个cp也不错呦 兔宝宝和小狼崽 男主姐姐和大病娇 白虎分化人和霍长官哈哈哈主要是忘了叫啥了”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Mr学神他真香了
    小说《Mr学神他真香了》TXT下载
    “看大以巴狼怎么把小兔子乖乖诱陷阱的” 【正文已完结】全A大的人都知道,新闻传播系的徐浅熹对天才学神黎深陌一见钟情,二见墙咚,三见强可惜,学神黎深陌什么都会,就是不会搭理徐浅熹。直到某天,有人看见黎深陌把徐浅熹堵在角落咬牙威胁:“你打算什么时候向我告白?”徐浅熹支支吾吾躲避:“他们都说你不喜欢主动的。”黎深陌:“那你主动试试——…
  • 大小姐她不学习就会变丑
    初春的早晨,天蒙蒙亮,月光笼罩在一片晨雾之间。此时长德中学绝大多数学生都还在睡梦之中,但随着一声铃响
    “女主是个问题小孩,爸爸不知道怎么爱她,妈妈有了新的家庭,后妈是个心机婊但是描绘她的细节不多,这个是一个关于女主学习天天向上的小说,很不错,也很让人有感触有的人觉得女主三管不正,有的人心疼女主的家庭也敬佩女主努力的执着” 一觉醒来,唐苏发现自己皮肤黝黑、两眼无神、满脸痘痘、最可怕的是竟然还长出了腿毛。以下学科名次下降,你将获得如下惩罚:(语文长痘,数学黑肤,英语脱发,物理增重,化学长斑,生物起毛。)不好好学习就要变成丑八怪,唐苏被一个叫做“劝学”的系统强制绑定,不得不开启了“悬梁刺股、废寝忘食”的学习模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