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阿萌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穿书的】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剧本
    在白茫茫的一片空间中,唯有一朵红莲立于潭水之中,伴随着绚丽宛如烟花般的的光芒变huàn,那红莲顷刻间妖艳绽
    “快穿,系统的。满级流,甜文。” 【苏爽甜,1v1,撒糖专业户,全本免费】当满级大佬拿了快穿炮灰剧本是什么体验?非晚表示,不存在的,无论是遇到何种凄凉境地,她都能绝地翻盘逆袭,虐渣打脸轻而易举。只是矜贵病娇殿下弯眉浅笑:“阿晚,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可以找到你。”腹黑电竞大神将她圈入怀中:“晚晚,我发现游戏不能陪我一世,但你可…
  • 穿书后每天都在给病娇男主普法
    穿书后每天都在给病娇男主普法txt百度网盘
    “穿书,甜文。女主有一点憨 ,男主病娇,又犯罪心理,但女主在不断的向男主普法。女主是男主的信仰。” 叶知薇穿书了。穿到了一本反社会人格障碍男主VS绿茶女主题材的暗黑系小说。作为男主第二个开刀剖尸的对象,叶知薇除了努力和女主绿茶妹妹培养感情外,每天都在努力给男主普法,普着普着才发现男主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每晚夜深人静,男主还会溜进她的房间用炙热的目光从头到脚扫视她,这是每天都在研究她的骨…
  • 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男主女主是陆南琛,宋湛,林妍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花钱系统,先婚后爱,甜文,女强,偶尔的糖一直的爽。” (花钱系统+先婚后爱+爽文+脑洞文)虞听被烤箱炸死后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徒有其表的花痴女配,作的一手好死,倒追去追男主,一路倒贴,倒贴到了姥姥家。叮。【请宿主在三天内花完200万】叮。【请宿主在24小时内花完500万】更何况原主放着优秀的老公不疼,偏偏要去追男主,她才不!渐渐的常明大学的人发…
  • 团宠妹妹又被暴君宠野了
    男主女主是苏久,苏殷城,苏昭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甜文,团宠。女主是王朝的九公主,有三位哥哥。超甜的!” 药学世家的传人苏久穿书了,成了书中十恶不赦,残虐不仁,最后被男主整死的暴君女儿。苏久握紧拳头,为了自己穿金戴银,人生巅峰的生活,立誓要将暴君扶上正路,长命百岁,做个千古一帝!小丫头不仅要阻止暴君作死的行为,还有她的一群反派皇哥哥们。1号哥哥:这把刀锋不锋利,谁来帮我试试?2号哥哥:老子赶着…
  • 拯救黑化祖师爷计划
    男主女主是凤无泽,江清阳,桑茶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双洁,甜宠,轻松,黑化。” 桑茶为了拯救灵魂破碎的祖师爷,绑定系统后开始小位面穿梭。在她心中,祖师爷是俊美绝尘所向披靡的强大存在,然而,事实走向逐渐不太对劲清隽矜贵的影帝轻轻挑眉:“纵横娱乐圈多年,我好像还没有尝试过潜规则女星。”妖异无情的杀手少年勾唇一笑:“本人一生遵纪守法,看见你突然就想试试犯罪的感觉。”漂亮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