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醉蝶飞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精品】妹子最爱的故事】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成了皇帝的黑月光
    穿书成了皇帝的黑月光
    “穿书精品,视角特别,情节搞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书穿成了将死女配,还能怎么办?翻身做女主,养面首,被全家宠上天咯。书中谋害她全家的狗皇帝死性不改?好,我可以护着你,宠着你,推你坐上皇位。我也可以换了你,灭了你!谁知道妖娆面首化身隔壁皇帝,表白一直暗恋她?你钱多吗?隔壁皇帝:够朕的皇后肆意败家…
  • 凰后有妖气
    小说《凰后有妖气》TXT下载
    “宁凰盗个墓才知道,棺材不是随便撬的,僵尸不是随便撩的,撩出个傲娇神帝化身万年不脱胶的狗皮膏药,甩都甩不掉。 至尊女皇再世为人,本想低调,奈何各路魑魅魍魉来作妖,好!天生異稟,变态炼体,坐拥天阶神器,左手建鬼兵、右手布奇阵、御兽收妖,掀血雨腥风、斩世仇宿敌。 可某帝非要粘着生米煮成熟饭,为讨她欢心,联手大杀四方,你杀人,我递刀,一起祸害挡道的神仙妖魔鬼怪。” 宁凰盗个墓,左手拐了只妖娆穿越鬼,右手收了只俊美僵尸仆,顺手撩了条傲娇小公龙。有朝一日封印解除,一双素手翻云覆雨,布奇门遁甲、掀血雨腥风、灭魑魅魍魉、登顶巅峰!谁知,装无害乖巧的腹黑某龙,化身至尊冷傲神帝将她扑倒。“小东西,本尊要娶你!你可有意见?”“可以考虑吗?”某女深感鸭梨山大。“可以…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 无良鲜妻有点甜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 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 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 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 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 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 要,被渣男贱女所害,被最信任的闺密洗脑,落了个 众叛亲离的下场。这一世,任各路牛鬼蛇神处心积虑 巴不得她离婚让位,不好意思,本小姐智商上线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 小说无弹窗
    “最强女帝,文笔优美,新颖大气,连载中,内容继续完善。”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无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 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 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 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 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 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静:…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 耻之徒!俊美禁欲的男人又兀自惋惜道:“只除了体力 不太好……”房门大开,小福晋纤纤玉指拽住男人的 腰带,已是恼羞成怒:“胤禛,你给我进来!”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txt书包
    “最强女帝,文笔优美,新颖大气,连载中,内容继续完善。”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