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甜文,总有一款适合你k】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宠妻无度国民校草是女生
    “大大超级厉害!!不管是漠九cp或者是风云cp都是在经过磨练后在一起的,里面不仅有主cp还有少数的BL.真的超级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大大的心思很细腻,写出来既有小说中的惊心动魄,又不会有小说中的天马行空。对于一些比较喜欢写实点的读者,应该也在接受范围之内。”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158818季修北晏兮小说
    “里面记录了女主对于情爱的不解,从误会到明白的这一过程可谓是辛苦了男主,才把老婆弄到手。从被老婆误会成是同性恋被迫成为自己老婆的闺蜜的同时还把老婆宠上天,真是个不容易的过程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帝少你被拉黑了
    帝少你被拉黑了小说阅读
    “超级好看!!这是我入坑的第一本书(当然有本书被下架了除外)!!女主面对家族的势力下依旧向往有音乐的生活,音乐不仅让她的生活充满乐趣活力,还让她遇见了很多有趣的人。更是在其中遇到了自己的幸福,以及自己的身世之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哥撒个娇免费阅读
    “有趣的爸爸是一个家庭的支柱,一个不介意自己爸爸在外面的X生活的女儿和一个自己X生活多但绝对不再娶媳妇,宠女儿的好爸爸。期待以后爸爸对于抢走自己女儿的女婿会有怎样的看法”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叼走了
    男主女主是时宇,张元清,沈隽的小说是什么
    “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境遇,不同的心态,到最后他们终究会在一起,中间发生了什么样的事,就需要我们自己去探索。” 被系统啾啾绑定后,洛瓷开始了收集男神碎片之旅。俊美影帝漂亮的瞳孔透着温柔,微晃手腕,露出了银色的橡皮筋,淡绯色薄唇轻启:“我已名草有主。”清冷矜贵网游大神手执长剑,将她护在身后,语气淡淡:“我只相信你,也只护着你。”绝美戏伶轻轻扯住她的衣袖,声音乖软顺从:“戏子无情,可我喜欢你。”尊贵银龙…
  •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
    顶流词对头竟然在谈恋爱
    “迷一样的误会,使本来相互平行、互不干扰的一对平行线有了交点。” 【剧情版】网传顶流偶像席辞和新晋小花颜画从高中起就因为第一之争是死对头,在颜画被签在席辞经纪人名下后更是互相看不对眼两家粉丝每天都在互嘲席粉:颜画蹭我家热度资源!没我家哥哥扶持你家能有今天?颜粉:颜画一出道就得奖,用得着蹭你家万年老二的资源?然而粉丝根本不知道正主们双向暗恋,每天都在撒狗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