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团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想要的类型几乎都有】小说书单
  • 我养的儿砸又凶又萌
    又萌又甜的儿子
    “我觉得挺好看的,推荐给大家 大家也可以看一看,我觉得是比较好看” 叶漉漉一穿,竟然原地生了三个孩子。她以为这里只有她一个异世人,要小心谨慎,谁知道——第一个萌宝:冷酷又严厉,小小人儿,行判官之责,有权贵欺压娘亲!上前就是引下一道天刑之雷,劈得渣滓上下焦黑;第二个萌宝:机灵又活泼,聪明绝顶,小口一动,风水周易,算出你三更没命!第三个萌宝:更加森寒,一动手指…
  • 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男主女主是陆南琛,宋湛,林妍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费尽心思花钱 男主为教授 感觉比较搞笑” (花钱系统+先婚后爱+爽文+脑洞文)虞听被烤箱炸死后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徒有其表的花痴女配,作的一手好死,倒追去追男主,一路倒贴,倒贴到了姥姥家。叮。【请宿主在三天内花完200万】叮。【请宿主在24小时内花完500万】更何况原主放着优秀的老公不疼,偏偏要去追男主,她才不!渐渐的常明大学的人发…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小说
    “通关类型里面的情节是比较通畅,而且有种烧脑的感觉,整体都下来,非常的好看^ω^”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这棵妖草有点凶
    这棵妖草有点凶全文免费阅读
    “修仙类型 加上女主有小时候可爱类型,逐渐成长 有一种养女儿的感觉”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娇体弱,成为了一株含羞草?鹿呦呦:“”草?艹!稳住,不慌。不就是穿越到了人族当道的仙侠盛世,不就是棵草吗,大不了修妖!只是,修着修着,画风好像变得不对劲了。“我没看错吧,白鹿仙子竟然被一石头给敲断了一只鹿角?”“难以置信,孔无缺神女竟然被敲晕了。”“她正在追杀凤凰!”众…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txt免费下载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搞笑 真的特别搞笑 这种类型我还是第一次看 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的”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农门锦鲤小娇妻
    农门锦鲤小娇妻明凝小子
    “好看,大家可以值得去看一下” 小农女明雪的人生注定和旁人不同了,养田、养出甜心来,村民二大爷急急忙忙的跑过来喊:“明雪丫头,快来看看我家的菜地变苦了,长出的菜全是苦的,不能吃了,你快救救它们吧。”“好的。”我这就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