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十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花美男就是我】小说书单
  • 大佬又在装萌新了
    全能大佬又萌新了
    “好好好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爽超甜】省城最好的一中来了个转校生,性格又软又乖,说话都不敢大声,听说还是边远山区来的特困生。众千金:乡下来的野丫头,就算攀上了嫁入豪门的姑姑,也变不成凤凰。众学霸:一中是什么人都能进的吗?学渣早晚被退学!众长辈:胆子这么小,谁都能欺负!然而,不久后,转学生的马甲一个个掉落,众人这才发…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秦舒傅艳遇小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姜瑟聂斯景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当满级大佬被迫快穿后
    女人穿着红sè吊带短裙,有一搭没一搭的晃着脚上的酒店拖鞋。她伸出葱白的手指,下颌轻点在手背。那张美艳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界锦鲤司神喻音被天道找上门,要她去快穿世界将她未婚夫五司上神江御带回来。喻音摆手拒绝:“大可不必,我和江御其实不熟”。后来,喻音被迫去快穿,自此...娱圈被称为花瓶精的喻音手捧影后奖杯,食指挑起江御的下颌:“总裁,有个结婚证需要你签字呢。”星际校园中传闻学渣的喻音扔掉那张满分成绩单,坐上…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快穿之幸运女神炸翻天tx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这个反派超可爱的
    反派这个小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穿】【喜剧】【甜宠】【双洁】【1v1】时轻需要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世界中,任务是给反派大佬送温暖,引导他走向正途。原以为反派凶神恶煞,不好相处,可她穿进去之后,反派的画风是这样的——落魄质子有一天终于翻身,满目深情看着她:“你若是信不过我,那么帝位给你,你的后宫只能有我一人。”俊美少年勾…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软包
    “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电竞大神是奶狗,想rua!
    男主女主是陈子默,时烨,秦莹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人都知电竞大神柚淮脾气火爆性子冷,每次直播都能把菜鸡队友骂哭。直到有一天,粉丝进入他的直播间。队友不清兵在阅兵,柚神口吐芬芳。“柚子,不要骂人~你这个月时长不够,小心被禁。”听到这软软的女声,众人忍不住为这个勇敢的女孩捏一把汗。一会可别被柚神怼哭吧?结果狂暴的柚神秒变乖巧,“好的。”粉丝…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男主女主是林鹤轩,何小莲,元魁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