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末邪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之炮灰他哥哥
    快穿炮灰他哥
    “还不错|ω・)و ̑̑༉” 不管花青青心里怎么想,宁红枣赔了那件衣服之后,她的日子就好过了许多,便是宿舍人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但是宁红枣却没了那种想要交朋友的念头。仍旧是独自一人。、她的性子本来就比较安静乖巧,倒也无所谓有没有人陪着她。反正一到周末,哥哥就会来接她,偶尔的时候,爸爸也会来看望她。尤其是这一个月来,爸…
  • 我在快穿世界做大佬
    小说《我在快穿世界做大佬》TXT下载
    “非常非常好看(我只能说我不会写)(╥_╥)” 【脑洞文,剧情向,成长流。女主不谈恋爱专注搞事业,自己做大佬。】恶毒重生者?抹掉;超能力反派?硬着头皮上;作妖的精怪?绑好用火烧;没人性的犯罪者?替天行道;人美心善却枉死的小白花?快来我怀抱!享誉盗墓界的虞牧淮,进入了快穿世界,也要拳打娇花,脚踢鲜肉,成为雄赳赳气昂昂的大佬。(群号:735…
  • 我一剑一个渣渣
    我一剑一个渣渣txt百度云
    “非常非常好看(我只能说我不会写)(╥_╥)”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txt百度云网盘
    “非常非常好看(我只能说我不会写)(╥_╥)”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反派也能推男主txt下载
    “其实我写不出来,反正我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其实我写不出来,反正我喜欢看的,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