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可爱小老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明星】小说书单
  • 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傲
    “爽文,不累脑,娱乐休闲,我的最爱。”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娱乐点金手
    小说《娱乐点金手》TXT下载
    “少点曲折,爽快、舒畅、不憋屈就是我的最爱” 事实上,叶秋也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诺亚方舟x手机真的就不是成熟的产品,但是叶秋相信,哪怕诺亚方舟x真的是比较成熟的产品,但是也绝对比不上叶秋结合了前世的智能手机的优点开发出来的梦想时代。而且,诺亚方舟仓促拿出诺亚方舟x,还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肯定不会有太多的手机软件支持。而智能手机最…
  • 巨星家族
    巨星家族txt全本下载
    “少点曲折,爽快、舒畅、不憋屈就是我的最爱” 在娱乐圈有这样一个巨星家族。大哥是享誉国际的著名导演,二弟是歌迷数亿的歌坛天王,三妹是小金人拿到手软的世界级影后,四弟是无人不知的功夫巨星,小妹是奥运会开幕式的主持不过,这是沈秋山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的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巨星家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重生之我为书狂全文免费阅读
    “少点曲折,爽快、舒畅、不憋屈就是我的最爱”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