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冰雪媄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掌家女主只种田
    小说《快穿之掌家女主只种田》TXT百度云
    “男主可有可无,快穿的,种田类的” 【现代种田、古代种田、末世种田、远古种田】汤圆是优秀的呼吸科医生,意外离世后获得系统。以快穿世界执行任务来完成功德,从而获取新生。选中她的是种田流系统,花式穿越包括古代、民国、末世、现代绝对满足她对从无到有的赚钱乐趣,还能在快穿系里享受各种专业的学习。律师、医生、设计师、音乐家、舞蹈家、明…
  • 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陆南琛宋湛《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很好看,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本书。” (花钱系统+先婚后爱+爽文+脑洞文)虞听被烤箱炸死后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徒有其表的花痴女配,作的一手好死,倒追去追男主,一路倒贴,倒贴到了姥姥家。叮。【请宿主在三天内花完200万】叮。【请宿主在24小时内花完500万】更何况原主放着优秀的老公不疼,偏偏要去追男主,她才不!渐渐的常明大学的人发…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快穿之十佳好妈妈》TXT下载
    “女主是床头婆婆,穿越到各个世界当妈妈”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穿越年代种田好时光
    穿越之90年代好种田
    “年代文,比较喜欢的一本书。” 【全本免费,连载中,欢迎入坑!】美食博主卓琳意外穿越到五十年代末。上有六哥下有一弟,理所当然成为卓家团.宠.对象。在这只要解决温饱,就没有其他压力的年代里,她靠木系异能偷偷改善卓家生活条件。坚信唯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想方设法帮助哥弟读书习字。割草浇地,犁地撒种子,体验勤劳人们日出而作,日落…
  • 穿书八零成了五个大佬的后妈
    穿书八零成了五个大佬的后妈txt
    “很好看,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本书。” 穆惊蛰穿越甜宠年代文,成了女主对照组的草包女配,刚死老公的五个孩子后妈。寡妇后妈齐活儿,五个孩子还是反派大佬那种。此时五个大佬还是小可怜。穆惊蛰权衡之下决定暂时留下照顾他们生活,只希望以后别报复她,没想到她要走的时候,五个大佬抱着她不放了?许久之后,死老公邵其海回来让人闻风丧胆商业大佬邵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