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Floating drea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宠文】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力给力百度云小说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妖妃掌政:邪帝,别乱宠
    妖妃掌政:邪帝,别乱宠
    “” 皇上又去摄政王府贪黑临政?某帝表面的贤明无不是为了背地的下流。“小皇叔,朕冷。”“好好穿衣服。”看着俊美帝王衣衫不整,她眼皮一跳。她是名义上小他三岁的“皇叔”,筹谋掌政三年,被百官唾指佞臣篡位,却不想某帝一手捞她入怀,低哑问道,“朕将皇位给你,来年还朕一个太子如何?”他日红颜现世群臣怒,怎…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予方txt下载
    “”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摩天逆妃txt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很坏狠强
    “”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免费阅读全文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完整版txt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第一少奶奶谢心尖宠妻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