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我全都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为爽而读】小说书单
  • 系统供应商
    小说系统供应商txt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圣虚(圣墟)
    圣虚全文下载
    “”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一拳唐僧
    一拳唐僧未删txt
    “” 【新书《奶爸的异界餐厅》发布!!!一个毒舌美食家,带着一击法师小萝莉,在奇幻世界开餐厅的温馨故事超萌,请带好医疗兵~~】穿越成了唐三藏,然后就无敌了,不管多厉害的妖怪都一拳搞定!!!不过,这西游好像有点不一样啊?带着四个软萌徒弟上路,还要防着被各种女妖精和仙女扑倒,唐三藏表示压力山大。他日…
  • 无疆
    男主女主是楚羽,林诗梦,宋鸿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东厂二把手——苏幕,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她,一身戾气,眼里只有死人,手段狠戾,从无败绩。直到遇见了死对头,锦衣卫的都指挥使——沈东湛。抢账本、闯匪窝、找贡品、平祸乱,谁也不肯相让。一支残碎不堪的银簪,引出二十多年前的一出冤案,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那日,是他挡在她面前,“想杀她,先从我的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