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悠然行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摆渡人
    摆渡人
    “引人入胜,耐人寻味”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 长腿叔叔
    长腿叔叔小说txt百度网盘
    “好书,很好看” 现代架空腹黑总裁攻x忠犬孤儿受互宠先婚后爱傻白甜he
  • 三体
    三体txt精校版百度云
    “脑洞真大啊,很过瘾”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