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都市文,自用】小说书单
  • 校园狂少
    校园狂少2txt免费下载
    “” 人这一辈子坎坎坷坷,权势彪炳的大人物也好,只为吃穿奋斗的小人物也罢,免不了要被狗娘养的生活偶尔戏弄一番,上点年纪的老人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实应该是人人有本难念的经,活在世上的人,没尝过祸不单行的痛苦,没经历过柳暗花明那m茫之后的欣慰,算不得成熟,更没能力去漠视生活中的残酷现实。在权势巅…
  • 挚野
    好看的小说挚野
    “”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全文免费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重生之我是第一影后
    “”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 杀手重生:首长的小娇妻
    杀手重生首长的小娇妻txt
    “” 沐肖羽,女,23岁。RWM恐怖组织王牌杀手。代号:美杜莎。死后重生到新晋军嫂沐筱颖的身体里,和某特种部队大队长上演并肩作战,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小剧场沐筱颖和楚依依一人手里喝着一瓶安慕希,郑重其事的坐在楚昊焱对面。“哥(老公),如果我和嫂子(依依)同时掉进水,你先救谁?”正在看书的楚昊焱瞟…
  • 重生之千金巨星
    张诗诗龚芳玲《重生之千金巨星》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成雄
    成雄 小说
    “” 叶沉浮....地位卑微而极度渴望改变命运的草根,对于当代草根阶层来说,进一小步尝尽辛酸坎坷,退一小步承受屈辱蹂躏,而他的人生中每一次进退无不荡气回肠,若干年后北京城那位只手遮天的太子爷每每想起当年的对手,不得不由衷感概——草根中崛起...叶沉浮....地位卑微而极度渴望改变命运的草根,对于…
  • 雄途
    雄途小说全文下载版
    “” 简介:凡尘人世走一遭,看尽人生百态万千!权!钱!色!皆为无!年少纨绔不知错,要比败家我第一!一言不合!拳脚伺候!京城恶少名震大江南北!浮浮沉沉终成雄!人中之雄!人人皆拜!js330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免费阅读
    “”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将军的纨绔妻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