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一缕阳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惊世医妃腹黑九皇叔】小说书单
  • 惊世医妃
    小说《惊世医妃》TXT百度云
    “好看”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纨绔九小姐绝世炼丹师好看吗
    “好”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逆天逃妃
    逆天逃妃下载书包网
    “好看” 她是二十一世纪一个神秘组织的杀手,刺杀任务失败,她被组织处决,被炮弹炸得粉身碎骨。一朝穿越,她竟成了某人报复的牺牲品。开什么国际玩笑?她是那种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吗?她绝不会乖乖的走进坟墓般的婚姻,所以早早便妖妖逃之、逃之夭夭。第二天,她很荣幸的成为大街小巷皆知的逃妃,也很倒霉的成为七步杀神追…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山里汉子宠妻上天
    “好看”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