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水晶灵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小说书单
  • 替嫁茶女:妖孽夫君,不好惹
    小说《替嫁茶女:妖孽夫君,不好惹》TXT百度云
    “” 作为活在二十一世纪的神农氏后代的第一百八十八代继承人的农茶茶,在出生的时候,就带着农家所有的希望出生的。而且,农茶茶也不顾众人所望,在十八岁之时就成为了年纪轻轻的高级茶艺师了。她这一生对待茶都特别的温柔,特别的专注,在三十岁的时候,就成为了茶艺之王,在茶艺方面那是无人能及了。可惜天妒英才,…
  • 画满田园
    春满田园 无弹窗阅读
    “” 玄妙儿从当代画家,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农家,不过没关系,自己只要一笔在手,不怕赚不来银子。执笔:画一幅万里江山,画一幅锦绣田园。画一幅金玉满堂,画一幅锦瑟和鸣。分享书籍《画满田园》作者:养只猫挠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画满田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娇有福
    农娇有福txt微盘
    “” 陈燕燕情场失意,败的彻底。临死时,却意外做了件功德无量的事。再次睁开眼睛,她变成了古代痴女陈阿福。望着那如天神一样高高在上的英雄,陈阿福抹了把嘴角流下的憨口水。这一世不要好高骛远,这一世不要不切实际只是,这一世她人傻颜值高,人穷运气好,福气多的用都用不完。某宝卖萌:娘,求抱抱,求亲亲,求各…
  •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门长女种田山里汉独宠妻
    “” 【种田宠文+爽文】一觉醒来,夏七七成了苦逼的小农女,衣不遮身,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时常打秋风。这日子,过得当真是猪狗不如!好不容易遇上一个长得好,又有力气的男人,谁知道,特么居然是狼养大的。教他说人话,给他吃熟食,渐渐的,男人越来越像“人”,不仅有了智慧,还有了追求!“七七,你在前面跑,…
  • 农门娘子有点田
    农门娘子有点田阿茹下载
    “” [免费新书《悍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已发文,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穿越重生到村里有名的傻女身上,爹死了,怀胎八月的娘还被极品亲戚欺负,什么,还要卖了她弟妹?韩应雪坚决不同意!分家!韩应雪撸撸袖子,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日子开始过的红红火火。从山里捡来的男人竟然还是个将军!某男笑嘻嘻的…
  • 重生之悠然田居
    小说《重生之悠然田居》TXT下载
    “” 重生回来的董淑婧技能满满:美食糕点,小菜一碟;绣花做衣,随手拈来;酿酒种花,拿手好活。重生回来董淑婧决定:远离穿越堂妹;拒绝渣男表哥;然后,找一个老实可靠的男人嫁了;生一堆白白嫩嫩的小包子;带个爹娘哥哥过上美好的田园生活。只是,哎哎哎,你一个捕快过来凑什么热闹,你不知道你以后就是那一个威风…
  • 农家女厨神
    穿越厨神农女
    “” 美食世家传人云叶穿越!世代农户,家里一贫如洗!父重病去世,娘身子弱、性子软。二妹被抢去抵债,弱弟幼妹食不果腹。极品亲戚人人嫌弃、出门在外处处受欺!都给我滚开!咱有超高厨艺,卖吃食、开饭馆、办酱厂、搭大棚、种鲜花、养鱼虾挣得万贯家财、引来美男数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农女倾城
    农女倾城全本免费阅读
    “” 沈晓晓穿越了,穿去了一个叫闵泽国的旮旯朝代,悲催的是由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世家大族豪门千金穿成了奶不疼,爷不爱的赔钱货。但是上天从来都是待她不薄的,作为补偿赠送给她一个随身空间。且看她在这落后的古代怎样发家致富,帮助百姓过上安居乐业的日子,让整个闵泽皇朝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福星王妃倾国倾城。新书…
  • 农绣
    农绣txt 百度云
    “” 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红火,家长里短农家小院的温馨日子。拥有完结书八本,过五百万字以上,亲们放心跳坑吧。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
  • 空间农女之一品夫人
    云和清刘氏《空间农女之一品夫人》
    “” 一朝穿越到农家,身体原主生活悲催。有个极品后娘,懦弱老爹,仗势欺人的弟弟妹妹!压榨劳动力的恶婆婆,死板脸的老公公,妯娌之间的明争暗斗!好吧!当我忍耐到了极限时就是我发威的时候!恶整极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