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Autis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啊,各类型】小说书单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宠小萌妃邪帝要抱抱下载
    “”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 宠上瘾小说txt百度云
    “”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世毒妃 魔帝 很骄傲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重生豪门之独宠恶妻
    重生之独宠恶妻最新
    “” 【纪云涯死在了十八岁,死而重生,化魔归来】人人都道纪家女温婉秀美,聪敏高雅,蕙质兰心,品学兼优,第一名媛名不虚传。“纪云涯你就是个魔鬼,为什么会有你这么可怕的人存在,你个黑心烂肺的贱人,你怎么不去死。”祖母的义女恨不得喝她的血,吃她的肉。因为,我已经死过了啊,你说的没错,我就是从地狱里爬上…
  • 太子有病
    有一部小说有太子
    “” 南旭国太子凤云渺,得了一种不撩拨人就会死的病。但,只撩一人。传言,太子云渺,开心之时一掷万金,愤怒之时浮尸千里。北昱国第一歌姬颜天真,美若红莲,能歌善舞,深得少年君主喜爱。传言,其歌声犹如天籁,曾一曲震碎琉璃灯,震惊四座,连得道高僧都对之仰慕。他是美如神祗腹黑鬼畜的太子爷,他的绝招:会撩,…
  •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我的亲亲老pó豪门隐婚aa制免费阅读
    “” 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个例外。枪口对准她的心脏,“陪我死,被我爱,你选哪个?”她撇嘴,转身抱着一个小包子塞进他怀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