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柠木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高手】小说书单
  • 校园护花兵王
    “你会修仙吗?”“你知道凝气筑基结丹元婴天人吗?”“”“首长,白家大xiǎojiě刚见面就问我这几个
    “” “你会修仙吗?”“你知道凝气筑基结丹元婴天人吗?”“你飞一个给我看看。”面对中二病晚期的白家大小姐欠揍的询问,叶枫露出了友善的微笑。“我不仅会飞,还会freestyle——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拎起来,割完动脉割静脉,一动不动真可爱。”一小时后——白卉嘤嘤嘤的哭着:“呜呜呜,叶枫就是个恶…
  • 我的明星校花老婆
    杨光张楠《我的明星校花老pó》
    “” 甜美女星前来逼婚,小伙吓坏掉头就跑!一个放荡不羁的逗比传奇就此展开——整人整出新高度,让你爽到灵魂深处!来书友群一起玩啊:6165358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明星校花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的明星校花老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都市圣医
    郭义陈安琪《都市圣医》
    “”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