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书友202103017536945458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海贼火影。】小说书单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2k
    “”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恶魔法则txt全集下载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海贼牌皇
    海贼牌皇txt
    “” 左脚拌右脚,肉穿海贼王。好死不死,还砸在了路飞的船上。“我的天,这种作死光环的主角,必须划清界限啊喂!”“卧槽,我被海军悬赏了!!”“恩?这个是决斗之城的决斗盘?哇,我可以收集卡牌耶!!!”五个怪兽召唤位,可以同时拥有五颗恶魔果实能力,再辅佐各种魔法、陷阱、技能卡牌。“这个扭曲的世界,就由…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sodu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的女主
    “”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火影之黑白日向
    火影黑日
    “” 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仇怨,五大忍村的争霸角力,木叶之中黑暗的根,永生狂人大蛇丸,收集尾兽的晓组织,想搞月之眼计划的斑,幕后处心积虑复活辉夜的黑绝,还有连大筒木辉夜都惧怕的敌人。哼!既然你们要来,那我日向日月就不客气了!没有乱入的东西,只想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故事,展现火影中那些打动我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