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莜芯梦-Seem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异能,军婚】小说书单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txt免费阅读
    “”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 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
    小说《墨夫人觉醒后超凶的》TXT百度云
    “” 她曾是受人尊崇的神医,却被同门师姐嫉妒陷害,魂穿异世。陌生的世界,消瘦的身躯,贫瘠的家庭,和蔼敦厚却被人欺负的残疾父亲,恶毒的亲戚。一次意外让她获得神眼,不仅能识人过去、断人未来,更能看清别人身体的情况。更奇特的是手中戴的破旧手链居然是上古存留的空间。世界太大,奇葩太多,个个欺负言语侮辱她…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掘起txt免费下载
    “”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重生之盛世暖婚
    狂女全文免费阅读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重生之挽回
    重生之挽回txt下载
    “” 她参加了他的婚礼,看着他牵着新娘的手,那一刻的他仿佛忘却了他曾经对她说的:晚回,我会疼你一辈子的话,牵着别的女人走入婚礼的殿堂。为了这个男人,她几乎放弃了自己的一切,学业,家庭,而他却对她说:晚回,我依然爱你。但我们不适合重生再来,当他再一次站到她面前时,她风轻云淡的道“我们不合适。”
  •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园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txt
    “” 重来一世,要过怎样的生活?踹掉渣男,虐死白莲花!老天开眼,居然还有重生福利!手镯里面有随身庄园?那就回乡下包几个山头买几亩地,种菜养鸡,守着农家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大龄剩女?怕什么,还有送上门的冷酷总裁呢。“对不起思泉,我爱她,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会补偿你的。”“对不起林总,都是我…
  • 重生之最强符医
    类似重生之最强符医的小说
    “” ()()她是豪门千金,是别人眼中的幸运儿,但也是落魄孤女,最终竟被自己的亲爷爷一巴掌拍死。叮!一朝重生,身体里多了个符医系统!符典医术,附属空间,各种任务随之而来!这一世,她成了山沟沟里的野丫头,别人眼中的倒霉蛋,但却父母相伴,横扫一切渣势力!抢她宝贝者,送他身败名裂“好”名誉!欺她父母者…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的主角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重生空间之商业医女txt下载
    “”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相府嫡女重生记
    男主女主是顾思宁,霍君然,李丽的小说是什么
    “” 普通的中医院大夫李丽,临时想给男友一个惊喜,却有惊无喜,发现男友劈腿后精神恍惚遭遇车祸,灵魂穿越到了类似于大唐的时空,丞相府已出嫁皇室三王爷的嫡王妃高芙蓉,李丽穿来接收的却是在被陷害因善妒王爷侧妃顾思宁肚里的孩子使之流产,面临的是王爷几次要无情的休离芙蓉,高芙蓉本身胆小怕事,让人冤枉致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