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孤远麋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导演和编剧,独特的娱乐圈道路,到底那一本更加出彩呢?】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司月宋怀昂《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当导演吧!我爱你哦!”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txt微盘
    “这个作者写了老多好书,都非常精彩。”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重生娱乐圈:天后攻略
    重生之娱乐圈天后攻略
    “一本好书!值得看哟!特别舒爽!” 她是作家,,是演员,是歌星;也是节目制作人,导演,编剧,音乐制作人,更是娱乐圈的大佬。她写的小说,本本畅销,引人追捧,是改编电视电影的最好IP;她拍的电影,部部经典,要口碑有口碑,要票房有票房;她导的电视剧,开辟了电视剧新类型,每一部都被各大卫视打破头争抢,收视率爆表;她写的歌曲,曲曲经典…
  • 娱乐头条之天后归来
    娱乐头条之天后归来席妖妖
    “超级好看!这个不能剧透!” 妖妖新书《九阙朝凰之第一女帝》火热连载中,撩最彪悍的女帝,谈最甜的恋爱!重生后的她明白了一个道理:从国民作家到国民天后,你差的只是一个有没有存稿的问题。连夜赶存稿的苏妍,意外过劳死,重生到异世大陆东洲。前身被准一线女星暗中搞死,而她却直接收到了公司的解约书。苏妍勾唇一笑:就算你不解约,老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