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笨鸟先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新再来】小说书单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苏文月韩禹《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嫁入韩家的时候,破旧的土胚屋里喜气洋洋,红烛…
  • 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锦绣良缘之弃女毒妃下载
    “” 叶惊鸿是书画界一个传说,小小年纪就在一堆老人中间崭露头角。可她的名字更多的却是被年轻人津津乐道,因为年纪轻轻的她,却是服装界最善良的金牌设计师,她创立的品牌服装很多都是纯手工制作,是许多名人和明星的首选呀。可是她这身本领同时落在她爷爷的眼中,那就是不务正业。用老头子的话来说,做服装生意的都…
  •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小说
    “” 沉稳果断是她,宠辱不惊是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是她。然尔,淡定不是不在乎,而是泰然,是事事洞明,她也有她的坚持,若是碰触她的底线,她也会两眼微眯:男人,你不想混了么?管你是人是神为了守护她在意的一切,化身修罗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全文免费阅读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园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园txt
    “” 重来一世,要过怎样的生活?踹掉渣男,虐死白莲花!老天开眼,居然还有重生福利!手镯里面有随身庄园?那就回乡下包几个山头买几亩地,种菜养鸡,守着农家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大龄剩女?怕什么,还有送上门的冷酷总裁呢。“对不起思泉,我爱她,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会补偿你的。”“对不起林总,都是我…
  • 将门嫡女种田忙
    小说侯门嫡女种田忙
    “” 潇湘VIP20140610完结已有347827人读过此书,已有164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的祖父是大名鼎鼎的三军统帅,可惜是“以前的”;她的父亲是威名赫赫的北军大将,可惜是“获罪的”。她原本虽然痴傻,却有着最尊贵的家人和身份,可惜转眼之间,天之骄子变成山野村夫,名门贵女化作乡姑田妇。…
  • 天才重生:废材女中学生
    小说《天才重生:废材女中学生》TXT百度云
    “” 她,一个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金牌教授,却重生在了一个废材初中小女生身上。长得丑?成绩差?被学校的男生女生欺负排挤?不,她堂堂一个金牌教授,岂能被这些打倒?且看一个金牌教授,重活在一个废材初中女生身上的翻身之路。将会如何?敬请期待废材翻身,有你好看!PS:重生、女强、爽文、废材、青春校园、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