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晚霞《袁明伟姐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的你。最爱的书,最爱的作家,最爱的读者。最爱的大家。】小说书单
  • 赤龙武神
    男主女主是林晨,独孤,林战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精品玄幻】【火爆爽文】赤龙,龙之始祖,生于混沌,乃先天神灵。林晨,东阳郡林家一个少年,身怀赤龙血脉,却被人误以为是奎蛇血脉,因和家族天才弟子争斗,被扫地出门且看林晨如何凭借赤龙血脉,于乱世之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古今万界最强武神!q群:153442352(普通读者1群)72375988…
  • 武破九荒
    武破九荒离线下载
    “好看” 新文【辰婚定雪:沈少引妻入局】欢迎大家前来围观。喜欢记得点击收藏喔!未婚夫出轨还腆着脸要娶她。呵呵,他以为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本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原则,林芸希扭头就抱住黄金单身汉大腿闪婚。没有盛世婚礼,男人却给了她万千宠爱。她要手撕渣男和白莲,他便张狂放话:“我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 真武狂神
    陈少凡徐玉珠《真武狂神》
    “好看” 他是众人眼中的废物,受尽嘲讽与欺凌,但他不甘平庸,道心不灭,终得无上传承。龙潜深渊,一朝腾飞,天下震惊!自此他逆天崛起,脚踩万族天骄,拳打寰宇诸强,斩仙屠神,打破一切桎梏,铸就万界狂神不朽传奇!狂神霸世,万界臣服!【书友QQ群:57489700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真武狂神》还不错的话请不…
  • 雷剑神帝
    小说《雷剑神帝》TXT下载
    “好看” 少年唐辰,偶然觉醒雷电武魂,以惊天绝世之姿,踏上与天斗,与命斗的争锋之路,这是一个宗门林立,天才如云的时代,这是一个英雄辈出,天骄横溢的时代,但无论是谁,也掩盖不了他的绝世光芒,这是一个只属于唐辰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雷剑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雷剑神…
  • 无敌天下
    无敌天下完整版免费阅读
    “好看”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