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落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年代感年代的书】小说书单
  • 六零有姻缘
    六零姻缘更新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
    七十年代军嫂成长记下载
    “” 八零后的沈飞扬辛苦拼搏,却在年过半百的时候惨遭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医院的白墙,也不是到了阴曹地府,反而是穿越到了五零后小姑娘沈云芳身上。好死不死的,小姑娘现在刚刚十五岁,也就是说,她穿越在了吃不饱穿不暖,还动乱万分的七十年代。哼哼,这些都难不倒在社会中拼搏了大半辈子的智慧女…
  • 重生八十年代逆袭
    重生八十年代逆袭 免费下载
    “” 她的死明明是谋杀,却成了自杀定案。她重生了,这一世她定要带着母亲离开继父一家,远离外婆一家,带着母亲发家致富!你亲生父亲那边?呵!她神情冰冷,依然还是一群想要害她的人,她绝对不会放过他们!某人讨好地道:“老婆大人,我帮你。”新书:《重生八十年代奋斗》她重生到八十年代,成为人见人烦的胖大姑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