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率真自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身揣空间再活一回
    “老pó,你说咱闺女叫满满,好吗?”杭首满醒来听见的第一句话是从一个男人嘴里说出来的。还没想明白是怎么
    “有意境。值得观看,作者写的很好用心,希望大家也喜欢。” 年已27的女博士杭首满与闺蜜在咖啡厅商讨结婚事宜,隔壁传来火热的打情骂俏话语,耳熟的男人声音,走过去看见他们的狼狈样子,轻飘飘丢下一句“分手”,转身走出咖啡厅,没管闺蜜狂骂那对男女,神色恍惚之下穿过马路“砰”的一声被车撞飞的杭首满,看见自己脖上的和田玉疯狂的吸着鲜血,疼痛在加剧,意识在模糊…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txt免费
    “好看值得观看,作者写的很好用心,希望大家也喜欢。”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 小兵传奇
    传奇小说左兵
    “好看,看了两遍了!还没有看烦值得观看,作者写的很好用心,希望大家也喜欢。”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我是美人鱼:老公,你别闹!
    美人鱼老公你别闹免费
    “好有意思啊!值得观看,作者写的很好用心,希望大家也喜欢。” 【包月全本免费,新书《首长一抱双喜》已出,欢迎一起入坑】“我们生个孩子吧?”新婚不久的男神老公提议道!“不行,我是鱼,你是人,我们品种不同。”男人却笑得妖娆,“我是人,你是鱼,我们生个孩子正好是人鱼!”骗子,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说好的只婚不爱呢?那现在这个每天对她管东管西,一逮到机会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