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否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攻略指南
    快穿男神指南书包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沐璟辞职投奔未婚夫,结果未婚夫和别的女人滚做了一堆,突然得到了一张来自B612星球来的广告,莫名的开始了她的快穿之旅(泡美男之旅)霸道总裁撩一个,傲娇老师撩一个,腹黑丞相撩一个,孤傲师尊撩一个,邪魅教主撩一下,萌萌哒的狐妖撩一个诶…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之女配重生记
    男主女主是林雪阳,周彦,欧阳清秋的小说是什么
    “” 胸不够大,没关系,有她就行!腿不够细,没关系,有骨就行!只是她明明就已经很完美了,为啥还遭人嫌弃,无辜被踹,被人污蔑当小三?没事,霸道上司告诉你一切都不是事!抓紧时间做任务,你就能成白富美!现有帅哥已收入囊中:霸道总裁,邻家帅哥,妖界美男,战争领主,武林霸主,风流王爷,深情帝王更多人物形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