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Tout va bi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少女必备】小说书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
    小说《杉杉来吃(赵丽颖、张翰主演)》TXT下载
    “倾城夫妇啊”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安子琪萧莫漓飞镖免费
    “情节蛮好的,娱乐圈和霸道总裁的故事略夸张看着蛮爽的”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小说总裁老公你在上
    “看了好多遍了真的强推”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