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এ᭄酆都大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神书】小说书单
  • 都市超强神医
    都市超强神医 小说
    “” 华夏文明五千年,中医渊源流传,同时中医里面还有一种奇特的流派——蛊医。蛊医是蛊术和中医的结合,利用一些特别炼制的蛊虫看病,谷鹤正是这种流派最有天赋的高手。可去了天河市最好的医院里面,他却只够资格当杂工!充当临时杂工的他是如何征服医院的冰山美人,如何应付聘请自己当大小姐的百般折磨?如何在高手…
  • 都市之极品小道士
    小说《都市之极品小道士》TXT百度云
    “” 清纯校花想拜他为师;妩媚御姐想被他睡;极品白富美想嫁给他;就连佛门绝色小尼姑都被他追到手!他是一个小道士,凭借逆天道术,龙游花都。他一路降妖伏魔,阅尽天下绝色美女,受人人羡慕嫉妒,一直走在人生巅峰。小道士书友群:5757393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极品小道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都市最强修真学生
    林天小说章节
    “” 【火爆畅销】无敌仙尊,重生都市,降临到了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身上。会修真、通医道、能隐身,游走校园,玩转都市,以爆表的力量横扫一切,专治各种不服!我会修真,任我纵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