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落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免费阅读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军火皇后下载txt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农门悍妻:将军,请耕田
    将军请耕田全文免费
    “” 将军,请耕田:穿越成农家女,家徒四壁,遭遇一堆极品亲戚,倍受欺压怎么办?分家!从此桥归桥,路归路,咱赚的钱由自己花!堂姐与未婚夫勾搭成奸,要退婚?这婚要退,不过得由她来!渣男坚决不要!奶奶要将她嫁给足以做她爷爷的鳏夫?她是要嫁,不过这人得由她来挑选!随手抓来一个傻子夫君,单纯老实又能干,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