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リンさ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色男人!神宠妻!】小说书单
  • 山里汉的小农妻
    重生山里汉的小农妻
    “” 穿越到古代农村,破屋烂墙,没爹没娘,一文不名,手中没粮,还有一大群想算计她的渣亲,外加一个一门心思想娶她的村牛。沈若兰抑郁了,哎!抓一手烂牌,怎么办?凉拌肯定是不成了,只能白手起家。于是,盖大棚、养家禽、挖鱼塘、卖秘方,牟足劲儿,终于把日子过得花团锦簇火炭儿红,把渣亲们虐得丢盔弃甲,哭爹喊…
  • 农门长安
    农夫长安免费阅读
    “”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听说萌后又跑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甜宠】“皇上,你轻点!”“忍着些”“疼!”“乖,一会儿就好。”不就是擦个药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
  • 丑妻种田
    丑妻种田小说
    “” 推荐豆豆的完结文:《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农家喜当妈》。“咱们不熟。大叔,请自重!”她一脸俏皮无辜。某人被撩拨得心猿意马,气急败坏,眸子阴鸷,“女人,你在玩火!”堂堂顶级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了被拐卖到山沟沟里的傻媳妇,懒惰痴肥,臭名卓著。人善好欺?她一巴掌送你上西天!懒惰成性?她分…
  • 农门弃妇:带着萌娃好种田
    带着荫娃好种田
    “” 穿越成乡下的村妇,身后跟着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家徒四壁,赵芸儿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好在自己身手不错,极品亲戚上门通通滚蛋。脑袋够用,靠着二十一世纪得的知识,日子倒是开始过得红火。只是小包子开始成天嚷嚷起来,“娘亲给我找个爹地”,别处突然跳出来了一个野男人缠上身,自称小包子的爹。小包子:“我…
  • 重生最强女帝
    “飒!”寒光乍现,伴随着骨ròu被斩断的声响,妖艳的血sè在飞雪之中喷溅,在飞溅的血液之后,一名手持利剑,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
    妈咪快跑呀全文免费阅读
    “” 小明星袁默默为了要回股份,闪婚了一个神秘的千亿大boss,一不小心被宠的无法无天!失恋的她,怎么算都觉得赚到了。高颜值、高智商、高收入的总裁老公怎么看都觉得顺眼,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宠太宠太宠她!“老公,外界传言你是高冷男神。”“装的。”“老公,外界传言你是禁欲男神。”“假的。”“老公,外…
  • 限量版私宠:鲜妻拒婚101次
    撒旦总裁,晚上约!
    “” “女人,你可知睡了我的下场?”男人低哑阴沉的声音打破了黑夜的沉静。“唔,能为司先生破身,是我的荣幸。”说完,女人拉扯下他睡袍上的腰带,妩媚一笑,且笑得坦荡荡。“你会后悔的!”“呵,后不后悔等睡完再说!”一朝重生,一场算计,她将权势滔天的KZeus集团总裁狠狠的睡了。一纸契约,一年协议,他成…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凤血,倾世皇后
    凤血倾世皇妃txt百度云
    “” 他说,云罗,你是我凤朝歌最爱的女子。我要取东海的明珠,西域的七彩玛瑙,南疆的千年香木,极北之地的狐裘赠予你,建一座独一无二的的宫殿,一生一世你都不能再离开我的身边。情浓时山盟海誓听起来尤为甜蜜。她嫣然一笑,说,好。于是,那一日他真的将她贬入冷宫,囚她一生一世。初见他第一面,她正值豆蔻年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