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馮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为谁而——战!!!】小说书单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shòu妃免费听
    “推荐一本很好看的书,还是作者大大的文笔好。让我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说到书嘛,至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男主失忆的那里,想想女主为他大婚铺的那条路,好虐的好嘛,虽然男主当时也想起来了,但还是心疼女主[emot=default,55/][emot=default,55/],友友们可以自己看一下哦。值得一看!”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uu
    “喜欢的友友可以看一下。一个从最平凡的人,得到一个金手指般的能力。慢慢走向强大的存在, 剧情很精彩,到现在我都还在追文中哦”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魔尊
    “只为了守护心中的那一片净土,而战。”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