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Iris Xi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屋】小说书单
  • 九龙神鼎
    苏羽小说九龙神鼎
    “” 关于九龙神鼎:【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念可碎日月星辰,一指可灭苍天霸主,谈笑间,诸天十界灰飞烟灭。一个从山沟走出的穷小子,手握九龙神鼎,掌控万古时空,踏上太古神道,与诸天帝子争锋,与神话时代碰撞,在光怪6离的大千世界中,逆流而上。尊贵订阅347184428(全订阅粉丝请进,进图需…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九阳战皇
    九阳战皇全文免费下载
    “” 百年前,他是让武神都忌惮的帝域天才,丹武双绝,然而,兄弟背叛,让他身死道消。百年后,他从一位纨绔少爷开始崛起,一切重头再来,从此,天下多了一位逆天妖孽。鏖战四海八荒,血染青天,只为兄弟情义;只手摘星拿月,倒转星河,只为美人一笑。“老大杀人的样子,比凶兽还凶残!”“大哥最重兄弟情义,他是我永…
  • 神墓
    神墓未删减版txt
    “”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