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书友202103017413033723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智商正常甚至超常的小说,喜欢了很多年!】小说书单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全本百度云
    “卷土大大两部无限流看的人欲罢不能,智商在线,值得全程细读”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520
    “卷土大大两部无限流看的人欲罢不能,智商在线,值得全程细读”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偷天
    偷天txt免费阅读
    “六七年前看完的小说到如今还能想起剧情,主角加入的门派被人灭门,主角逐渐变得冷血残酷复仇的故事 血红大大早期作品”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