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忘记那些看过了】小说书单
  • 奸臣
    jiān臣by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凤凰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爱下电子书下载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学霸大人,惹不起!
    2012年的9月1号,天气依旧热得让人难耐,灼热的阳光毫不吝惜地照耀在每个人的身上。这个日子对于中国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千金小衙内
    千金小衙内 作者 快乐小巫pó
    “” 作为一个高官后代,一个标准的小衙内,许悠然从小到大每天的日子就是打打架,调戏调戏妇女,赌博喝酒去妓院。她青梅竹马的候选大小老婆一大堆,就等着自己成年以后全都娶回家,从此过着左拥右抱的理想生活。直到有一天娘亲告诉许悠然一个惊天噩耗“闺女,你该嫁人了!!!”女主简介:姓名:许悠然性别:女介绍:…
  • 韶光慢
    韶光慢小说免费阅读
    “”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慢春风
    慢春风 小说txt下载
    “” 她从地狱一般的家里逃出来,只想画一方宁静山水。她在世上最怕的就是养兄,只好昼伏夜出避天光。哪知,她又摊上一位义兄,不但陪她一起昼伏夜出,还把日子过得热闹不凡。造假画?这是义兄正经养家糊口!查情诗?这是义兄赚钱请她喝酒!一路追凶?这是兄妹感情升华的必要过程!春风慢慢,终将吹暖她笔下江南。本文…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他不想吓人txt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重生末世之双宠
    末日重生之双宠
    “”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末世之我是妖怪
    末世小妖怪
    “” 从异界穿越到地球的小狐妖司筠,在末世来临后,开启了打家劫舍···啊呸!发家致富的道路。这里有四处晃悠的赶尸派的灵尸、扑扇着翅膀乱飞的小母鸡,嘴贱欠揍的鹦鹉,还有只会眨巴着眼睛卖萌的森林幻妖···对此,司筠只想说:呔!放下那些妖怪,让我来!片段一:“这叫英雄救美,电视剧里最喜欢演这种桥段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