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沙里淘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冷王绝宠弃妃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权臣闲妻
    权臣闲妻128
    “” 本文又名《权臣升级指南》、《权臣调教手册》or《调教权臣手册》?谢安澜,国安特工代号青狐,腥风血雨没要了她的命,休个假一觉睡到了解放前。一梦醒来成为了东陵国泉州陆家的四少夫人。房子票子美男子转眼成空,眼前只有手无缚鸡之力,刚被她一脚踹下床的庶子相公一名。万事不管,公公一名,外表贤良笑面虎,…
  • 盛宠之嫡妻归来
    盛宠之嫡妻归来txt下载完结
    “” 临死前,她才知道自己这一生活得多荒唐。身为郡主,京中明珠,被人哄骗,嫁人后,为了和爱的男人相守,害死了自己腹中的孩子。更是害死疼爱自己的父王,整个郡王府被抄家。最后才知道那个男人爱的是她的好友被誉为天下第一才女的秦王妃。对方的一句话。她被他亲手扼杀在病榻之上。只因她太碍了人眼。死去后,再睁…
  • 重生最强女帝
    小说重生最强女帝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剩女不淑
    剩女不淑txt趣书网
    “” 出版公司:说频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日期:2012/10/3现代剩女夏瑞熙重生为古代剩女,她处心积虑,来回奔波,上蹿下跳,装傻卖痴,只为了实现两个愿望:一是想办法把自己嫁出去;二是只嫁对的,不嫁贵的。尤其不嫁有财、有势、有名、有貌的豪门“四有青年”。婚后抱着“用大棒加胡萝卜来对付男人”的信条,坚…
  • 嫡女重生
    嫡女重生小说百度云
    “” 她是被人欺压了一辈子的嫡女,顺从和温和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笑话。她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天意安排,她回到五岁那年。这一次,她决心不再软弱!且看她一步步替自己谋出光华万丈的幸福人生!要替自己争家中地位,要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嫡女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嫡女重生…
  • 重生嫡女谋略
    小说嫡女谋略之重生
    “” 重生为户部尚书十岁嫡女甄钰,郑宝儿发誓这一世除了守护家人,更要为前世冤死的自己和母亲报仇!绝情的父亲、恶毒的表姐和舅父,她一个都不会放过。但随着一步步进展,却发现事情不是她想象的那么简单......公告,依依有好几本书在起点书坊,大家想看的话可以搜依依兰兮作者名就能搜到哦!《朱门春深》、《…
  • 帝医醉妃
    帝医醉妃txt下载微盘
    “” 冷眼、冷饭、冷嘲热讽;无权、无势、无依无靠。灵魂穿越重生的庶女九小姐,岂会乖乖听话受辱?锦衣、锦食、锦绣人生;有财、有权、有头有脸。素手拨开迷雾,露出惊艳娇颜,从此,风华展,惊天下,傲苍穹。酒神驾到,家宅乱,宫廷变,皇权动。小小医女,亦可倾覆天下,转命轮,逆乾坤!韶音,她是华夏军部的灵魂军…
  • 明姝记
    朱棣采薇《明姝记》
    “” 当她走下凤轿的一瞬间,看到那双魂牵梦绕的星眸,自是呆了!原来兜了一大圈子,最终还是乖乖钻入了某人的怀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盛宠娘子
    盛宠娘子书包网
    “” 沈玉锦活到了二十三岁,在临死之际才看清了身边男人和妹妹沈玉绣的真面目,她后悔了。于是,重生后,她处处避开他,一见到他就绕道走,可命运之轮又再一次把她和他,沈玉绣三人聚到了一起,这一世,沈玉锦还会选择嫁给他吗?最后还会落得惨死的下场吗?答案是:不会!重生一世,她发誓要做霸气御姐,既然躲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