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乖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新书】小说书单
  • 大佬心间宠:小祖宗致命又撩人
    男主女主是谢钰宸,安书媛,林雅歌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全文免费】“老公!你凭什么处处压我一头。”“晚上你也可以压着我。”王牌特工遭遇背叛重生后,居然成了一个毁了容小可怜?丈夫把她当做甩不掉的耻辱,继姐则是毁她容貌的罪魁祸首,弟弟被继母欺辱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还有一堆极品亲戚天天骚扰她?可笑,她是王牌特工,医术倾天,貌可祸国,身穿无数马甲。甩…
  • 七五学渣要逆袭
    小说《七五学渣要逆袭》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逆袭篇前赵庆生作为家里被宠坏了的独子,他从小不学无术,还好吃懒做。然而一梦惊魂,醒来后,他默然决定,要逆袭!只是“赵庆生!你怎么又溜号了!”赵庆生吓得打了一个激灵,看着一脸严肃的老师,心中有些发苦的想,这逆袭的路怎么就这么难走呢?后一天赵庆生接受一家报社的采访。记者:请问赵先生,您是如何从…
  • 穿成影帝的小辣妻
    小说《穿成影帝的小辣妻》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人太凶怎么办?没关系,武力镇压。堂堂女尊战神穿越成一个追星的小丫头,明明该娶进门的夫郎,却变成了她要嫁给男人。这怎么能行,她的女人尊严怎么能被践踏!某影帝:“嫁不嫁?”从追星女成为影后的某战神委屈的摇摇头:“不嫁,我娶你啊。”某影帝呵呵一笑:“…
  • 国师总想弄死我
    师兄总想弄死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叶五小姐死而复生,被国师视为妖孽,国师拔剑而出,欲杀之,却被雷劈晕了。自此,国师总想弄死她,奈何次次失败。可他屡败屡战,叶五小姐烦不胜烦,决定收了国师,于是,叶五小姐充分发挥个人魅力,倒追国师,最终俘获了国师的心。从此小两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 余生渡红尘
    小说《余生渡红尘》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emsp;emsp;《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勿当真。》emsp;emsp;逆天改命,无缘无分,不过一场虚华。emsp;emsp;尘埃落定,破镜重圆,皆成烟消云散。emsp;emsp;她医毒双绝,儒雅风流傲骨梅,独来独往独自居。emsp;emsp;为她生,为她死,甚至为她放弃自己的命,她一…
  • 最狂御灵师
    阿满傅琛《最狂御灵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再次睁眼,唐恰恰脑袋里想的是:这一次要死出什么新花样呢?还没想好怎么死,一个接一个的熟面孔找上了门。“师姐,听说上一世你喜欢吃蒸肉,我给你做怎么样?!”“师姐曾救我身死,这一世,谁要是欺负你就从我尸体上跨过去!”“师姐放心,那个在杨柳河畔害你淹死了的渣男我已经提前宰了!”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