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小虾米31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智商,有谋略,快穿也有。十年老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不服来战快穿txt百度云
    “画风清奇哦,特别好看。”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 看小说的下场
    看场子的小说
    “好看好看,智商在线哦!” 【读者们说:这是一本被书名跟简介耽误的悬疑好书,我觉得书名简介很好,就不改了】简介:点击阅读,即可开启诡异之旅!颤栗、危机、痛苦、绝望将成为你的代名词!财富、名声、力量、也可能会成为你的代名词!你只需记住一点,死亡是懦弱的表现,活着,才会应有尽有!最后请注意,读者,不止你一个!【关键词:悬…
  • 从精神病院走出的强者
    从精神病走出的强者
    “一如既往的风格,贱贱的,” 青山精神病院人才辈出。林凡:我绝对不是精神病患者,我是一位喜欢修炼的正常人。平常就是摸摸插座,爬爬高压箱,打雷天站在天台给老天舞个棍法。青山老院长:孩子,有话好好说,别冲动。医院李院长:你还说你不是精神病患者。邪物:我就是路过的,别吃我。病友老张:林凡,我孤单,我寂寞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第149章
    “挺好看的,看简介吧。”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男主的自我修养
    男主的自我修养小说
    “真的智商在线,全员智商在线,反转反转再反转” 穿越到自己写的书里,换做任何人都会欣喜若狂,可温亦谦却有点慌。“早知道我就不写黑暗文了,随便出个门都能遇到几个变态杀人狂,这谁顶得住啊!”(ps:黑暗风,沙雕向。)1873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txt百度云下载
    “挺好看的,看简介吧。”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娱乐圈的科学家
    “老大,一时的成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相信你。”“就是,老大,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都相信你,
    “不得不说男主十分爱国,左手牵你,右手敬礼,男主做到了。” “老何,管管‘贾无敌’吧,又在疯狂带一个小鲜肉的节奏。”“你二大爷的,我哪里是带节奏,我是弘扬正能量,提升凝聚力。”“你一个人工智能,口吐芬芳把一群人怼的瑟瑟发抖,抱团取暖,能不提升凝聚力嘛..。”何昱作为一个科学家,面对着一个会口吐芬芳的人工智能,本身就很苦恼,当这个人工智能当了娱乐圈纪…
  • 通幽大圣
    封七月通幽大圣txt下载
    “封七月的书,很好看,” 诡秘江湖,妖异频出,朝堂腐朽,武林世家,群雄并起。这是一个没有神佛的世界武道、术法、玄修、神通顾诚于幽暗中降临,踏平这纷乱世间。“既然这世界没有神佛,那我,便是神佛!”美人画皮难画骨,庙中妖僧饲修罗。桃花源内心慌惶,黑山老妖占幽冥。我叫顾诚,诚信的诚。VIP群:63751643进群验证粉丝…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txt下载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北冥有声书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