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奴里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真的暖到心窝里,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模样啊】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 黑化男神要抱抱 小说
    “真的暖心啊。钢铁直女饭饭。你,值得拥有~”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电竞大神带回家
    孙尚香吕布《电竞大神带回家》
    “骚断腿。看完之后,嗯……感觉奇奇怪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
    “相互救赎吧,真的好看哒!看我真诚的目光(๑•̀ㅂ•́)و✧”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你好消防员
    宝贝就想欺负你小说男主是消防员
    “女主真的好可爱啊,呆萌呆萌的,职业却是一般人难以坚持。啊啊啊啊不管了不管了抱走抱走,男主你们随意” 岳渟川注定是个传奇。他是全国消防战线上响当当的英雄,也是摄影大奖“向着烈火前进”中最帅的背影原型。可是曾孤身潜入火海救出四十八名被困群众的特勤英雄怎么也想不到,他那水火相济的人生竟会被一次尴尬的救援行动所改写第一次见到米果,她被塑料杯盖卡住舌头,像只备受欺凌的泰迪熊一样,无助地望着他。费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