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类型多,都是宠文,小甜文】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皇后小说
    “古代皇后穿越现代,娱乐圈文,男主傲娇,小甜文,男女主古代是一对,感觉古代很甜,但是好像没有写古代文章”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祁太太有妖法
    小说《祁太太有妖法》TXT下载
    “行文别具一格,题材和以往看的都不一样,就是有点短,没看过瘾,有点小瑕疵,但总体挺好,文笔不错” 她本是来自千年之前,世家大小姐,却被他强行留在现代!“饭我喂你,去哪我抱你!你——只负责在我身边,貌美如花!”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回来txt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很甜,没有一点虐文情节,男主很宠很强大,女主不傻白甜……力荐[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小说《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TXT百度云
    “很好看,女主很强大 有一定身份,全文很甜,欢迎入坑……”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