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软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如何都看不腻】小说书单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之类的小说
    “史上最小却最萌最强的救世主”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
    男主女主是赵城,赵煜,宋妈的小说是什么
    “穿与反穿…甜蜜浪漫…” (一对一架空背景)历史上有这么一个人他权倾朝野,留名青史,他就是一千年前东越国那位以冷酷著称的赵丞相。对于别人来说,这个人那就是历史中才能存在的,可是对于宋轻来说这混蛋真实存在的。说起来她不过就是废寝忘食的看了一本以这人改编的《权臣心上宠》的小说后,一觉醒来后权臣带他儿子找来了。一袭古装的…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小说《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TXT下载
    “星际上第一位最强美食播主 可甜可萌 既可单兵上阵杀敌又可精神治愈”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我养的儿砸又凶又萌
    我养的儿砸又凶又萌小说正版免费
    “叁儿砸与众不同………” 叶漉漉一穿,竟然原地生了三个孩子。她以为这里只有她一个异世人,要小心谨慎,谁知道——第一个萌宝:冷酷又严厉,小小人儿,行判官之责,有权贵欺压娘亲!上前就是引下一道天刑之雷,劈得渣滓上下焦黑;第二个萌宝:机灵又活泼,聪明绝顶,小口一动,风水周易,算出你三更没命!第三个萌宝:更加森寒,一动手指…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醒了?”许春秋猛地睁开眼睛,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四肢发冷。肺像是要炸了。入目的是雪白一片的天花板,左
    “少见题材 让更多人由此爱上中国国粹 我国国粹不可渐渐萧条”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生奋斗八长嫂
    “教书育人 因材施教 好的园丁应有更为正确的三观”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全能大佬又暖又凶
    “又飒又萌 各种反差应有尽有”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两人互扒马甲 各种掉马现场”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很赞同一位书粉的话: 出家人不打诳语,这公子好生俊俏”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