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NeB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书籍】小说书单
  • 横推从拔刀开始
    横推从拔刀开始1001无标题
    “几乎无敌(◦˙▽˙◦)” (裙号:642284555)三百年前,灵气复苏。林曙光重生觉醒,从拔刀开始,征战四方。【击杀成功,夺取100000卡血气值】【获得杀法,一键提升】夺无尽气血,铸无敌力量,一路横推,极道无双,升级属性伐神证道。
  • 我师父真的是仙尊
    我的师父是仙尊
    “女装大佬的养成之路٩(*´◒`*)۶” 重生在承天大陆,陈明之想靠着在凡人世界写小说过上舒适逍遥的生活。然而他却被从仙界逃出来的女仙尊李北北收为了徒弟,带到了全部都是女弟子的仙娥宗内,从此踏上了抱着仙人大腿的修仙之路。入门五年,李北北拿出了一套女装在陈明之的面前晃悠,“乖徒弟,快穿上这身女装,让为师看看你的绝世容颜!”本书又名《…
  • 带着斩魄刀纵横斗罗
    小说《带着斩魄刀纵横斗罗》TXT百度云
    “稀有宝藏,死神+斗罗( ⸍ꔷ͈ᗄꔷ͈⸌)o彡” 莫箫穿越到斗罗大陆,获得了强大的死神系统。在系统的帮助下拥有了强大的斩魄刀以及碾压霍挂的庞大精神力。普通斩魄刀?错!这把刀在系统的帮助下集合了死神中九把最强的斩魄刀,每一个魂环都会解锁一把强力斩魄刀的解放状态。攻击方式单一?系统带来的鬼道商店给莫箫带来了上百个诡异技能。玩不过魂导器?他有更…
  • 超级基因吞噬
    超级基因吞噬系统
    “基因文,基因混杂ヾ(。`Д´。)ノ” (基因文)【吞噬生物1】【恭喜宿主身体强化!】【吞噬生物100】【恭喜宿主身体强化,获得雷电能力!】【吞噬生物1000】【恭喜宿主获得心灵感应能力!】吞噬生物一项项能力不断被开发,才刚刚穿越三个月的景越感受着体内狂暴的雷电伟力。这世间,无人为我一合之敌!书友群:1群:371599915;2…
  • 王者大陆天赋掠夺
    王者大陆天赋掠夺 小说
    “在王者大陆里面当小明,什么?大招无敌?” 突如其来的穿越让郑清来到王者大陆成为了英雄明世隐,系统在身的他发现自己拥有掠夺其他英雄技能的力量。面对裴擒虎,郑清道:“什么?你有6个技能?我有8个!”元歌走出来道:“其实我也有8个技能。”郑清又道:“什么?你也有8个?好吧,实话告诉你们,其实我有16个!女帝武则天的大招我也有!”左有系统…
  • 从百倍天赋开始无敌
    百倍天赋开始无敌
    “无敌文,几天一个小阶段,什么?你说巩固?那行吧,我巩固一个小时行了吧?” 陆离穿越灵气复苏世界,努力修炼,奈何资质平平,苦修十余载不曾突破。就在他心灰意冷之时,天赋系统激活。宗师:我苦修十载,可隔空杀人。圣人:我闭关百载,能称雄一界。真仙:我悟道千载,当横压宇内。而这时,陆离融合亿万倍天赋,一息宗师,三息成圣,十息真仙一日之后,在宇宙众生的惊叹之下,他超越仙帝,…
  • 直播外星文明
    小说明星直播
    “脑洞大开的科幻文,让你开阔你的脑洞” 我是一名户外主播,直播内容是造访一个个外星文明。比如:猪人文明、虫族文明、生物文明、硅基文明、铁基文明、地底文明、光子文明
  • 我没想当神豪啊
    小说《我没想当神豪啊》TXT百度云
    “一本可以让你深切明白自己绿自己是什么亚子的书” 一个花费虚拟货币就能得到现实金钱的系统出现在了一条咸鱼面前。“怎么打赏十万礼物而不被做主播的准女朋友发现?”“如何快速提升自身从而获得用来提升系统等级的经验值?”“为了升级系统,如何隐藏身份下场搞事来赚取更多的名声?”“达成世界第一神豪的成就?这岂不是违背了我咸鱼的初衷?”咸鱼无语望天,然…
  • 木叶之最强装遁
    木叶之最强装遁188
    “原程度还原了二柱子的装逼并加以超越” “天晴了,雨停了,二柱子又觉得自己行了!”某个视频剪辑UP主在看到吴敌哥的火影直播之后,剪辑出了大量的佐助装B失败集锦,获得了大量投币支持。可是万万没想到啊!就在他某天剪辑视频的时候,突然空间扭曲旋转,被吸到了屏幕里面,穿越来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更加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居然直接成为了自己常用素…
  • 无敌师叔祖
    无敌师叔祖免费阅读笔趣
    “我真的很np,但是我很低调” 万年前,混世大魔王林天在人界成为无敌传说。万年后,林天修‘轮回弑天决’重回故里。曾经他创建的第一大宗已经成了不入流门派,而徒弟们又下落不明,最可恶的是徒孙们被人欺压。一怒之下,林天一手撕天,一脚跺地,让无数仙神陪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