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凌晨De〖觉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穿越】小说书单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百科
    “好看,有趣,从弱小无知变成追求更强”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我有一座诸天城
    云琛杨无畏《我有一座诸天城》
    “无意中看到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 我是丹田掌控者
    我是丹田掌控者奇书网
    “爽文,开始时很惨,家人的背叛,岳父对婚事的反对,后面变的强大,打脸所有看不起自己的人”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