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念念不忘
    他的念念不忘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傻王的代嫁萌妻
    代嫁萌妻免费阅读全文
    “” 一朝穿越,她被人送上花轿,成了他——一个傻王的代嫁王妃。她将他护在身后,怒斥众人:我的人,或打或骂,都只能是我!傻子,也只有我能叫!你们若再叫,我不介意费点事让你们都成为傻子!但到了晚上,他熟睡之后,他就会成为这异世里她唯一的倾诉对象她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时刻想着离开,自由飞翔!他却告诉她…
  •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好看吗
    “” “追了我四年,一个星期就玩腻了是吧?秦勤,你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某金牛傲娇男愤愤道。“呵呵,言公子,你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个星期,早就把你玩腻了。”秦勤作为电影圈新晋音响导演回国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就被身为电影投资商的前任男友给盯上了。只见言公子微微一眯眼,“你不是很想接…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有声小说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重生八十年代记事
    徐绍柏徐政《重生八十年代记事》
    “” 陈如云重生了,成为了一个被退婚的小姑娘\n这是哪里?啥?这里是八十年代,这里有酸甜苦辣、柴米油盐、欢笑与泪水\n看陈如云如何带着金手指一步步发家致富,奔向小康\n还有,那个兵哥哥你看哪里呢?\n“媳妇儿,你让我往东绝不往西,坚决服从党的指挥”\n“嗯,乖”\n这是一个姑娘开外挂、发家致富、…
  • 农门商女:捡个夫君来种田
    农门商女:捡个夫君来种田
    “” 一场意外,让穆君玉穿越到异世。一醒来:家徒四壁,外面大雨屋里小雨,新身体也饿的快死人生绝境不过如此?!可她不怕,凭着她五车学富一身武艺,还不能种田打猎过上好日子?可是,某日天降龙卷风,刮来两只美男子,刀架她脖颈逼她带回家养,这又是什么道理?
  • 盛世宠妃
    盛世宠妃录
    “” 忠靖侯府三姑娘蛇蝎心肠,心机狠毒,虽美艳冠上京,却无人敢来迎娶。这一日,皇帝赐婚,将她赐给了传说中酷戾凶残却手握重权的晋王为妃。宋明岚:为什么我能嫁出去?晋王:不枉本王暗搓搓挤走情敌,充当金大腿,霸占心上人,真是苦尽甘来!
  •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全文
    “” H市因为一条新闻炸了锅,当年未婚先孕声名狼藉的伊大小姐,竟然成功嫁入郁家。这场婚姻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各种流言四起,幸灾乐祸者居多,只因为郁二少虽是豪门大少,却得抑郁症,据说不能见人。可当郁二少锐气冷傲出现在人前,依旧没有祝福,她反倒成了众矢之的,无数女人诅咒她有名无实。结果是郁二少捧着牛奶…
  • 冷面将军:娘子喊你回家种田
    冷面将军娘子减尔回家种田
    “” 穿到古代,她成了懦弱无能,被衙门千金挖墙角,被渣男退婚,嫁给衙门捕快的农妇。成亲当日跳河,臭名远扬,背上坏名声。再睁开时,她是来自现代中医小弟子。被渣男抛弃?她要他悔不当初。说她软弱无能?她一泼到底。势利婆婆,坏心眼二嫂,白莲花女配,将你们一个个打趴。谁说的这个男人冷面铁血,不苟言笑?那对…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正版阅读
    “”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