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该用户已诈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于小姐的初恋日记
    “初见时的不经意,再见时的倾心”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女主强大,男主纵容,女主有狂暴症”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缘来是你:大神贱笑了
    缘来是你 大神贱笑了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认了——白简” 白简算是明白了,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和上司打同款网游。就说上周三,她前脚刚和上司请了假说生病在医院打吊瓶,后脚俩人就游戏里撞上了。Boss:白简,以后你的假我一概不批,除了白简:除了什么?!boss:婚假和孕假。白简:【轻松爆笑毒舌男配污女】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千千小说
    “路棉和姜时晏就像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但是因为一次偶然,他们相爱了”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