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柚屿ta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剧情好看!力推( ⸍ꔷ͈ᗄꔷ͈⸌)o彡】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墨时谦池欢百度免费阅读
    “这本书被剧情名吸引进去的,没让自己失望,推荐!!”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你是我的一叶知秋
    我真的是叶秋
    “小说是新手大大写的,男女主感情线真的贼甜,就是旁人的感情线有些小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学校后墙上的那段话是不是你写的?”他把她摁在墙上,盯着她的眼睛问。她心里有点慌张,下意识就要反驳“我...”叶楚洵马上打断她:“我认得你的字迹,还有写字会把每一个字最后一笔微微勾起来。所以你就说,是不是你写的。”她想起之前看到的场景,以为他是来…
  • 女配她成了大佬
    简一凌简允淖全文免费
    “这本男女主感情线虽然开始的还没太多,但是中间有小部分的甜!剧情也好看”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马甲特别多,看起来特别爽( ⸍ꔷ͈ᗄꔷ͈⸌)o彡”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此宋词非彼宋词
    此宋词非彼宋词文言七九
    “最开始听名字的时候就贼喜欢,大家冲!!” 【自作多情校霸男主VS体弱乖巧富家千金】宋词在三中有个响当当的称号:“如玉恶霸”原因是宋长得好看,担得起陌上人如玉的风采,偏偏打架巨吊,是三中公认的恶霸。直到某天宋词发烧晕倒在宋华年家门口被救,从此惊鸿一瞥,死缠烂打要以身相许。宋华年有篇作文,开篇第一句就是:我喜欢宋词,以至于宋词自动忽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