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卖糖葫芦的书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好书。不看可惜。】小说书单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在线
    “这本是一个在乱世之中的书。故事情节写得挺精彩的。之前也是一直在追的,可以的话去看一下。”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万界之最强孙悟空
    小说《万界之最强孙悟空》TXT下载
    “这本书很逗逼,特别是主角。史上逗逼啊。ヽ(•̀ω•́ )ゝ” 【免费新书,无敌轻松爽文】做为孙悟空的轮回之身,自当纵横都市,无敌于诸天万界。你是修士有法术,我能一拳送你下地府。你是仙佛称无敌,我能一拳打爆你。斩仙诛佛,杀鬼灭妖。就在楚圣的一念之间。炎帝:老师,我会喊666,求你带我装逼带我飞。叶天帝:老师,带我走,我是圣体,我无敌。秦羽:老师,带我走…
  • 我真不想高调啊
    我真不想高调了全文免费
    “一部爽文挺好看。看了,肯定不会。挺好看的,真的。”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诸天万界帝皇
    唐思远唐元《诸天万界帝皇》
    “一部系统文很霸道。其实也是很好看的。✺◟(∗❛ัᴗ❛ั∗)◞✺看一下吧。” 穿越到了昊天大陆汉国的开元盛世,成为汉世祖的第七子唐缺。身负“诸天万界帝皇”系统。“叮当,恭喜主人爆出绝世名剑昊天!”“叮当,恭喜主人爆出绝世美人妲己!”“叮当,恭喜主人爆出绝世名将韩信!”“叮当,恭喜主人爆出绝世谋臣刘伯温!”“”看唐缺如何玩转昊天大陆,成就这诸天万界第一帝皇!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有声小说全集免费
    “这个我最喜欢,真的看了不后悔,我跟你们说。”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花都最强逆天主宰
    叶倾天华清妃免费阅读txt
    “以前最喜欢的好看好看,一定要看。不看后悔。” 冰山总裁、国民女神、皇室公主?看我理你们吗?第一兵王、仙帝转世、最强剑神、系统强者?我无敌,你们随意!叶倾天:“若世间无无敌之法,我便做那无敌之人!”这是一个横压万界,吊打各种不服的无敌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都最强逆天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都最强逆…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无弹窗全文
    “三少新作品,觉得挺好看的。三少这么有明星肯定好看呀。”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我帮大圣养孩子
    帮大生养孩子
    “这是个爽文。不错的,有很多有趣的事。后面不搞了,浪费时间。” 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托管任务的系统,孙悟空托管的孙小圣,精灵女皇托管的精灵公主,地狱三头犬托管的幼崽,三代火影托管的漩涡鸣人,宇智波鼬托管的宇智波佐助,灰太狼托管的小灰灰,甚至奥特曼、蜘蛛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托管不了的,身为万界托管系统主人的孙枫,就是这么吊炸天。书友群(7…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对不起 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这个我挺喜欢看的,但是更新的有点少。加油加油。”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都市之齐天大圣
    都市之齐天大圣txt下载
    “这个挺感动的,我认为后面很感动。也挺不错。” 【火爆免费】父亲被害,家财被夺,手脚全数打断,复仇火焰点燃之际,获得齐天大圣传承。自此逆天崛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秦风身披金甲战袍,手持定海神针:“我要这万界三十六天,尽归大圣旗之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