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杉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爽文】小说书单
  • 男主怎么老崩坏
    男主这么老崩坏
    “啊!啊!啊! 我只想做任务啊 怎么一不小心就惹上男主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 快穿之反派BOSS戏太多
    云希死了,被自己制造出来的炸弹给炸了个尸骨无存。为了复活自己,她需要完成1818号系统指定的位面任务
    “虽然女主看上去只是个黑客,但她的本事不止这一点点哦” 她,令世人闻风丧胆的黑客之主,意外绑定了一个蛇精病系统。系统:“宿主,想要回到现实么?那就请拯救各个位面的反派BOSS,让他们爱你爱得无法自拔吧。”云希:“呵呵”系统:“宿主,请住手,本宝宝是恋爱系统,撩男神系统,不是升级打怪虐渣走上人生巅峰系统。”云希:“谈恋爱多无聊,我们的目标是,征服…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女配经历了上千个世界,做了上千个炮灰,演起戏来得心应手,看看快穿女配与反派boss的沙雕日常吧”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跑了免费阅读
    “宿主眼里只有钱怎么办 在宿主手里坑不到积分啊(还被反坑) 我怕是最惨的系统了吧”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