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柒笙惜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文】小说书单
  • 影帝你的小迷妹上线了
    影帝你的小迷妹上线了网盘
    “甜文!甜文!甜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娱乐圈的,可以放心入坑。” 新文已发《他的小仙女是个粘人精》求收藏~电视剧女王意外重生成了流量女爱豆,全网热嘲她是碰瓷女星,怒骂赵十七滚出娱乐圈。她淡定拿起手机,继续表白。赵十七v:哥哥我可以!新电影准备包场,转发这条微博抽送哥哥电影票!咋滴就不许我追个星了?一顿操作猛如虎,蹭热度炒作秒变小粉丝迷妹。却不料,影帝大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书名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沙雕甜文,很好看,女主怼天怼地,哈哈哈哈。”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房间分你一半txt百度云
    “很好看,非常好看,总之就是好看。”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离婚后和霸总穿去古代种田
    古代婚后种田
    “挺搞笑,现在还是免费,大家可以放心入坑” 为了脱离霸总的魔爪,夏芊芊对天发誓:“我就是穿到古代去种田,也要离婚!”OK!离婚成功!穿越成功!夏芊芊看着瞎眼母亲、三岁妹妹以及自己半瘸的腿,欲哭无泪:“老天爷,我只是开个玩笑,用不着这么认真啊”当霸总夫人变成破落农家女,一切从零开始。斗极品,养弟妹,建窑烧瓷赚大钱,全凭一颗熊心豹子胆!…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亲书
    “女主的爹是影帝,看简介,其它的我不说了,就是好看”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墨先生,一往情深!
    莫先生 一往情深免费阅读
    “一个小甜文好看,推荐” 江川墨二少神秘闪婚,墨太太身份成谜。都说宋曼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此生纵然声名狼藉却还是能抱得总裁归。有人问为什么,宠妻如命的墨二少叹了一口气:“人她要了,心她也偷了,她若不负责,日后我可怎么嫁得出去啊”众:噫!墨二少您怕不是拿错了剧本呀!小奶包:“年轻的姑娘哟,你是要这萌萌哒小宝…
  • 影帝老公他喜当爹
    影帝老公他喜当爹小说免费
    “饭圈女孩,非常好看,推荐,甜文哦!” 众人皆知,影帝白夜时不近女色,成名多年无绯闻缠身。突然有一天,微博上爆出他已婚的消息。千万粉丝纷纷懵逼。男神什么时候谈的恋爱?!染指了我老公的那位妖艳贱货,请速度出来领死!我不信,一定是商业联姻,没有感情的那种,呜呜呜!被称为妖艳贱货被商业联姻的舒瑶——“白夜时,你不许对我崽我的手机屏保动…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下载txt
    “叶子大大的书,这本甜,是剧情文,推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最新
    “很好看的,一样非常推荐”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随机推荐